阿康哥心血來潮約吃飯
主題是中正企研萬點投資論壇
本來請到主講人是亞東證券新生代研究員--生哥
不過他去兆豐聽講座了
家銘也忙到不能來吃飯 真誇張
所以講師非文康莫屬囉

雖然我很想照食物
又不想耽誤大家用餐
所以只照了一道

孜然肋排


後面的腐乳空心菜好像是主角
因為翊竹和立軒都不吃辣
只有空心菜最不辣了

我們點的就是菜單上的TOP 10
其他還有串燒蝦 牛肉松子炒年糕 霸王魚頭 干鍋臭豆腐肥腸等共9道
最受我們青睞的是..
神仙缽飯



因為可以解辣
文康和文仁一起分第二碗
我在旁邊只能說他們感情真好



昀昀買的蛋糕 很好吃 裡面是咖啡口味的
還有咖啡凍喔
非常迎合曾媽媽的口味
我媽在我減肥之後 體重不斷上升



7月的壽星
我猜想立軒應該不習慣這麼溫和的慶生方式吧
畢竟我們不是他的菜阿
立軒趕流行也戴牙套 BLING BLING的 現在的男生都很愛漂亮
戴一年要8萬
文康現在是我的股市名燈
專長是帶進不帶出
因為他說他都出太早 cc



減肥四美
我最沒有心機了
因為我做完瑜珈才來赴約
吸收特別好
家祺骨子裡就是天蠍座的 
憤世嫉俗 蛋糕也拿那麼小塊

那天我多吃了一支肋排 又被陷害喝高梁 
最後又吃了店家送給的芝麻西米露
騙我會漲停
不過6509有亮燈喔 4121也很強 不過我已經偷偷出掉了



這次吃飯的感覺還不賴
上個廁所都聽到你們聲音很大耶
如果可以出去玩就更好了
ps..我說著玩的

期待第二場萬點投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