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07 


小時後,最紅的非『四大天王』莫屬了
 
從對你愛不完就深愛著郭富城 
還有一次 我參加自由時報的活動 幸運的被抽中喔 呵呵 
也小迷過黎明 
劉德華是我姐的菜 還陪她一起去看他的影友會 
張學友..恩恩吻別很好聽 
不過我從來就不喜歡太實力派色彩太重的人 

這次會來看學友的演唱會
完全是因為我室友張小艾想看 
為了回報她一年前陪我來看SHE的演唱會
即使票價比SHE還貴500 我也是非常OK

 

 


這幾天真的很緊張
因為張學友的歌 我會的都是早期的 
好家在 他經典的歌 也都是早些年的ㄟ 
一開場就很紅磡的感覺 金色西裝+整頭金蔥頭 
動感熱舞連續三首 滿頭大汗 
要是我應該瘦了 呵呵 

跳完學友俏皮的問『你們喜歡看我跳舞嗎?』『喜歡!』『好,那再來一首!』
很難想像46歲的中年男子還降的敬業
餓狼傳說時 學友踢了幾下他的MIC架
他說小時後不懂為什麼歌手在演唱會老是喜歡把吉他摔爛
長大以後他懂了~~因為生活的壓力所苦
我想他是有壓力的,不過是不同於我們平凡人的壓力
他還帶著我們一起亂叫
我明明就整個還沒把壓力叫出來
他就說「我能感受到你們大家的壓力了」

接下來是一段感性的歌曲
收錄在他Life is like a dream專輯中

搖瑤
~給他的大女兒
    小腳趾 你會愛上探險整個歷程
 坐不定 你很想一天攀到高山看星
 小眼睛 你會看遍世間可愛事情
 讓耳朵 似海螺天天裝滿開心笑聲

我對於這種溫馨勵志小品最沒有抵抗力了
整個感動到我 呵呵

當然  當你寫一首歌給女兒時
如果你沒有馬上寫歌給老婆 以後你會死的很慘 嘿嘿

講你知~給美薇姐
    看你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
    看你正面 兩手失控再顫
    看你笑面 我開心數夜數天

    與你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
 與你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
 與你貼面 一世的經典 

在唱給朋友 說
人生就是有不快樂跟快樂的事情,只要熬過不快樂的事,快樂的事就會來了
希望有砥礪到我 也希望我可以記在心裡久一點

之後有表演一小段雪狼湖+如果愛
整個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發現雪狼湖應該比演唱會好看10倍吧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欣賞

安可曲也太多了 一共有12首
我們也站起來high了好多次
情書我唱的很大聲喔
因為跟我的key比較合一點
唱完祝福 歌神也破音了
我的脖子也很痠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最後一首是魔力ㄟ


歌神沒話說啦 有自己的格局
我給你100分

如果年底真的還要來加唱 麻煩小艾不要約我了 謝謝
下次可以走出戶外拍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