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囉
重新開張的我
真的好生疏 好怯場喔
不知如何起頭是好





長銘是阿皮研究所的好朋友
很巧的是 和我同一天生日(不過不同年,哈哈)
我們婚宴那天 他都還沒透露他的喜訊
是之後才得知他已經去結婚登記了













麗庭莊園教堂




婚宴是在麗庭莊園舉辦
之前就耳聞麗庭莊園價格很不斐
不過因為他有西式的I Do典禮
所以很多新人還是趨之若鶩














教堂內部



我們在5點就抵達麗庭莊園
因為新郎強迫我們去觀禮
還好下午5點已經沒有那麼的熱了><
工作人員正在把上一場典禮的花瓣掃掉
賓客陸陸續續進教堂
教堂內部意外的小
採混擬土建築 
應該是安藤忠雄風吧
不過小雯說看起來很像未完工
















新娘和新娘爸爸




很特別的是
新娘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他們一行35人浩浩蕩蕩的從馬來西亞到台灣
新娘身上的禮服可是多花2萬元訂的喔 嘖嘖














丟捧花




在教堂外面丟捧花
真的是浪漫到不行阿
如果太陽可以再溫和一點會更好
重點是好像丟了三次才被接到
所以以後新人還是玩抽捧花的遊戲會比較保險















皮氏夫妻和新郎





觀禮完之後
現場備有雞尾酒和點心
不過我們手腳不夠俐落
都已經被拿完了><














倒香檳塔





新娘的爆乳裝真的很有看頭
我那時候也試圖要嘗試比較露的禮服
不過並不適合矮子
比例看起來就很怪
哈哈













我和小雯




餐食的部分
我只能說非常的ok的
整桌的人都吃得很愉悅
本來我們這桌只坐了6個
身為人妻的我
本來還想打包
後來不幸來了三個阿姨
幾乎每盤菜都掃光
服務生完全不需要換小盤
競爭整個激烈







阿銘的妹妹帶著他的rita舞團
表演了nobody
阿銘的媽媽帶著他的5-1舞團
表演了多首的國標舞(真的是多首~整個跳開了)
女方的爸爸 也不甘示弱
一連唱了月兒像檸檬的三首老歌
總之
他們兩家真的很讓人大開眼界















法式小點




最後的法式小點
也很令人驚艷
我們都很滿足
最後外面還有煙火秀喔


聽說這邊餐食的部分沒有特別貴
不過林林總總的費用加起來可就很驚人了
不過一生一次的婚禮
大家還是可以多多考慮這裡喔
來個大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