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0706民雄懷舊吃吃旅
再來我們就拼命的趕往台中
到中港路的時候好像已經11點了
我們正在想昀昀會在哪等
結果只見波色的獅吼功
就看到昀昀跳上靜宜的車了
然後我們就往靜宜的新家邁進


靜宜家很大很漂亮
不過牌桌四咖急著上桌
其他人就陸續洗澡看金曲獎
阿福人很好
半夜還幫福嫂買宵夜
康康則被三娘教子
波色忘記戴眼鏡
那跟我們臨時說要下嘉義有什麼差
下次就不用先約啦


看到三點一直等不到男女演唱
所以我們就上四樓去睡
我想說我睡地板
可是沒有棉被 好冷
我睡一睡就滾到三樓
結果又滾到一樓

還好波色起來了
幫我買早餐
不過我同時也把大家都吵醒了 哈哈
就這樣一直LDS(拉低賽)
出發前往小義大利




和服務生撞衫的昀昀








我們大部分都點套餐
先送上來的是手工麵包與奶油抹醬
好吃!!



綠園沙拉鯷魚凱薩+巧達濃湯
沙拉上面有幾片南瓜片 蠻特別的
巧達湯裡面有很多馬鈴薯塊 蘑菇 蟹肉等
要不是怕肥死
我是會把他吃完的











肋眼牛排~福嫂的
本日最享受的餐點








臘腸牛肉絲傳寶麗~靜宜點的
出來玩果真要做功課
咬勁十足的麵包
裡面包覆著香濃cheese和牛肉臘腸
delicious
是我的菜









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波色的
我有吃到一口
檸檬味道很重
蠻特別的
天使絲也像麵線般的特別




白酒蛤蠣麵~我的
蛤蠣非常之多
不過麵體普通
沒吃完不過我有吃完的實力









冰淇淋紅茶

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的
只不過喝的速度差很多
我的還是滿的 波色的就空掉了
而且波色還說50嵐的比較好喝










大合照
這張沒照好
不過因為我瘦 所以挑這張
哈哈






辦活動真的很辛苦
下次還是吃飯吧
謝謝大家給我充實的周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