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久沒見到佳祺喔
算算日子居然過了48天
48天 依照我們的頻率 至少也見了兩次面吧
這一次 我居然那麼久都沒發信 我快要成仙了 哈哈


今天和佳祺一起去參加凱子金控的聲東擊西音樂會
我先去小南門傻瓜乾麵享用晚餐
小時候還蠻愛吃這家的 一碗小的白麵就要29元
只有傻瓜才會吃 自己再用烏醋 辣椒醬 辣椒 調味
就變成客製化的好吃乾麵 今天再次品嘗還真是不賴
福州魚丸湯就很不予置評

接著和佳祺及她的同事會合 還偷吃了一個她們的杭州小籠湯包
歐歐歐..比我姐之前帶回家吃的好吃ㄟ
不知道是現吃比較好吃 還是我還沒吃飽的緣故 呵呵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國家音樂廳吧
裡面蠻富麗堂皇的
設計師應該是天蠍座的
椅子居然不是電影院那種ㄟ
下半部有軟墊 上半部靠頭的地方居然是硬的
當睡意來襲時 就會摳的一聲 撞下去 ㄎㄎ

聲東擊西的美意是 結合東方和西方的音樂 一次滿足觀眾的音樂饗宴
其實不就是東湊湊西湊湊ㄇㄟ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們沒看完整場 所以也不能就此下斷論

走過中正紀念堂 天氣涼爽 真愜意的夜晚
好想 把直排輪拿出來 在兩廳院外面練習
練習完再去永康街吃個芒果冰
呵呵
算了 還是來炒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