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尾牙啦
雖然我的運氣總是不好
但不知哪來的自信
一直覺得會中大獎
所以出門前先來耍白痴一張






尾牙可以看見兩種人
在位子上吃飯的就是基層員工
四處寒喧敬酒的當然就是高階主管啦
當然我只能乖乖吃著飯啦

這次是在京華城雅悅會館
已經比以前好了
可見證券業07年的確有好一點
雖然我們公司的盈餘年增率不怎麼樣
年終到現在都還是個謎ㄋ






開始不久後
所有的主管都會變成像上面那樣
不過我們家主管堅稱自己沒醉就是囉



為了滿足眾家姊妹的心願
情商總經理當一下人型立牌
供我們拍一下照片








最後
什麼獎都沒抽到
氣死了啦
不過我打包了超好吃的蝦餃和給狗吃的蹄膀給我媽吃
我媽整個很開心 
哈哈

結束了尾牙 我覺得我也很開心唷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