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來啦
免不了又是一頓大餐的

從昨天到今天就差不多有8個人問我情人節晚上要去哪吃大餐
害我要一直解釋我要一個人度過

是的..我在這邊一次說個痛快
因為我們家阿皮去台中上課
所以晚上沒辦法陪我

but..... B.....U.....T

我們中午還是有簡單的一起吃午餐
有多簡單勒
就是我們公司樓下的老董牛肉麵啦!!
哈哈
反正東西好吃最重要啦

因為要離開公司之前
我同事還跟我說我兩點之前回來就可以了
哇!!怎麼有那麼好的同事阿

於是乎~~我們又去星巴客小坐了一下
點了一杯焦糖藏在底下的
焦糖瑪琪朵和岩漿熱巧克力










哈~~這時候又忍不住的向吳同學獻寶
我有岩漿熱巧克力喔









來一張剖面圖








下午阿皮就下台中了
雖然不在我身邊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有滿滿的愛
也就是 full of L.O.V.E



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