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四日
也就是傳說中的閃光節
景氣沒有不好
三天前才想到要訂餐廳
結果都定不到
果然真的景氣還沒到谷底吧
所以哩
只好走老派路線
試試看天仁喫茶趣
還好有訂到位子耶



今天早上
我們先去fitness
狠狠的甩了一下肉
下午去星巴克享受買ㄧ送一的happiness
永春這裡的星巴克超扯的啦
排到店門口外面耶
夥伴根本沒空管是不是兩人同行
我們習慣先拿一杯 另外一杯稍後再拿
那杯點的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因為原料快要沒了
所以夥伴就幫我們把那杯做起來放到冰箱冰
我們去拿的時候 冰都溶化變成水了
嘖嘖
自作聰明的夥伴
既然都已經先做好了
何不直接拿過來勒
好吧~~~只能體諒他們了




晚上前往天仁喫茶趣
一進去發現生意也是很好
不過大部分都是family
裡面的氣氛很好 我們還被安排在一顆假樹旁邊
很適合我這個御用文膽  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喫茶套膳(360元)和麵類套膳(310元)







(喫)纖活沙拉




生菜 小黃瓜 蘋果 蕃茄 和 和風醬所組成
表現普通囉








(麵)開胃小菜





盤飾很特別
而且我發現兩邊的配角都是小黃瓜
瓜瓜瓜







(喫)茶香雲吞湯




哇~~~
喝了一口湯就覺得好好喝喔
雖然沒喝到茶香 但是就很對味 甘甜甘甜的
雲吞也很好吃喔
可惜只有小小的三顆
我給四顆星









(麵)茶王無錫排麵

 


排骨還不錯吃
不過有一點點甜
麵號稱是蔬菜麵
不過沒啥味道 也沒有我要求的嚼勁
湯頭算不錯喔
應該算是喫茶趣的一大賣點









(麵)香芋QQ奶綠




太好喝了
第一口喝下去
表現恰如其分的QQ奶綠
還喝的到一顆顆的芋頭
是我喝最好喝的珍奶耶
給他五顆星









(喫)龍井蝦仁燒賣




這裡的皮和外面吹彈可破的湯包不同 
採用的是厚皮 還加入了龍井的香味
上面的蝦蝦很Q 不過也讓我懷疑該不會做了什麼樣的加工才會這樣Q吧
也算是蠻好吃的喔
不會膩
四顆星








(喫)蝦蝦特寫




這張照的很喜歡 哈哈







(喫)綠茶翡翠豆腐




ㄟ....就是中華嫩豆腐加上兩片火腿吧
充其量只是填飽肚子而已
顆顆








(喫&麵)美人紅豆慕斯




好吃喔
牛奶紅豆的味道很濃郁
配上下面的餅乾
很讚
四顆半星







(喫)桂花金萱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壺熱茶當做完美的ENDING啦
茶包好大包
好想帶回家回沖喔
呵呵








雖然沒有很大的大餐
禮物也還沒到手
不過我們的LOVE會一直地生火
哈哈


LOVE FOREVER & HAPPY TOGH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