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錯
這已經是又一次沒辦法計算次數的減肥大作戰了

繼上一次減肥小成功之後
我又不爭氣的腫了起來
不過身邊的人還是會安慰我我已經瘦很多了

研究所同學這樣說也就算了喔
因為我研究所真的非常胖
可是居然金禾的同事也降說ㄟ
那是我那時候也很胖嗎>.<

還有我親愛的前主管
小年夜吃飯一直沒機會和他多聊
即使我吐槽他 他還是問我怎麼瘦那麼多
嘖嘖~~是過年說好話運動就是了

年後碰巧小c問我該如何減肥
我就向他提議~~
來比賽吧
哈~說真的我已經有點後悔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肉多 勝率應該大一點


小p和小c瘦身前1





小p和小c瘦身前2





這次採用的是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法佐以少許的慢跑&爬山
讓我們一起迎接夏天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