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ㄚ妹的演唱會了
票可是在去年的12月就買好了咧
一直說要練歌
可是這中間好像整個沒有認真聽到ㄚ妹的歌
哈哈





演唱會表定時間是7點半開始
我和男友差不多時間才進場
裡面已經是座無虛席了
各種顏色的螢光棒都有
男友的小桃紅螢光棒很冏 不怎麼會亮
還好我事前沒去PTT妹版看
因為上面有說ㄚ妹的顏色是桃紅色
要是我去看了 應該也會買桃紅的 哈哈




OPENING快歌

開場的時間算蠻準時的
和一般偶像或是年輕實力派不同的地方在於
ㄚ妹沒有奇特的開場
只配上一隻氣勢磅礡的金色獅子
象徵他的演藝地位吧
空中的夢想家引導大家進入妹的演唱會
接下來是四首火熱熱快歌--永遠的快樂   發燒   A級娛樂   YES or NO
永遠的快樂雖然不怎好聽 不過真的很能帶動現場氣氛
現場的妹迷真的很厲害
就連快歌都可以滾瓜爛熟的一起跟著唱
這四首我跟我男友都還蠻平靜的
大部分的妹迷都站起來了
因為前面的小姐沒站起來 所以我們也沒站






感性慢歌+舞台劇

之後換了一件紫色小禮服
和我們聊了一下
其實他還蠻厲害的
可以擠出很多話來講 哈
第一首慢歌 是記得
真的是全場大合唱喔
細細品嚐還別有一番味道
其實花錢進去真的不要自己一直跟著唱
降容易專注力都在自己的唱歌上
再來就是唱卡門和杜蘭朵的歌
這兩首也很好聽 不過共鳴就比較少了
尤其是日文那一首
沒有人可以一起唱了 哈哈
再來是
我要快樂
記得和我要快樂這兩首除了唱的好以外
還很有感情 
唱的我都要哭了 哈哈









第二段快歌

接下來 又快歌上場囉
先由男DANCER獨舞一段
感覺整個演唱會男DANCER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而且四男都是外國的熟男喔

ㄚ妹唱了
感應   HIGH HIGH HIGH   BAD BOY   了不起
穿的是之前很常亮相的星星銀色上衣
有一點缺乏新鮮感
後來男DANCER掩護ㄚ妹換衣服
由其中一個RAP了一段
配合的還蠻流暢的







非主打歌的主打歌+別人的歌

ㄚ妹說接下來演唱的是不是主打歌的主打歌
我本來以為應該會有永遠的畫面之類的
結果沒有ㄚ
都馬是主打歌ㄇㄟ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灑鹽
其實都很好聽
不過因為有些歌只有唱一遍
情緒正要上來的時候 就要換下一首了
我覺得有點可惜
ㄚ妹說他的經典歌曲他不管唱了幾多遍
每一次都有新的靈感跟火花
也是啦 畢竟他傳唱的歌曲太多了 
所以他比較不會有唱膩的感覺ㄚ
呵呵







再來唱了四首別人的歌
第一首是方大同的愛愛愛
很好聽唷
好聽到我要把大同兄的哥放到我的ipod裡了

第二首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也很好聽
不過可能是因為青峰的口氣太強烈了
所以覺得還是給青峰唱比較適合

第三首是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歌本身很好聽 
分了好幾個層次
ㄚ妹唱的也很好聽

第四首是周杰倫的安靜
跟上面三首比起來
好像就有點俗氣了
呵呵







TURBO快歌

這段走的是天后也可以很搖滾
不顧一切   愛什麼希罕   ARE YOU READY   不想伊
整個搖滾風
其中愛什麼希罕還秀了電吉他
應該是真的會彈吧?!
可見人家是真的有下功夫的唷
要多學學才是







大提琴慢歌

隨著大提琴美女的悠揚琴聲
全場都陶醉在阿妹的歌聲中
聽海 如果你也聽說   人質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感覺ㄚ妹應該是很重視這一段
因為把他的兩首成名慢歌放在一前一後
中間在參雜近期的好歌









迪斯可快歌

ㄚ妹和四個壯丁在紅色床上調情
真的蠻精采的喔
又要顧表演 又要顧歌聲 還真不容易
唱的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火   夏天的浪花
夏天的浪花也是典型的演唱會歌曲
全場都一起嗚乎嗚呼 真的很high
最後一首是
站在高崗上
還真的升到很高的地方
然後突然金色的布幕降下
大家都靜心的等安可
不過也沒什麼人在喊
可能是大家都習慣了







安可加場

很用心設計過的安可加場
ㄚ妹換上了輕便的衣服和球鞋
坐在LED高台上
又一連唱了很多首歌曲
一開始是慢的  
我可以抱你嗎   讓每個人心碎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因為這段是unplugged 
所以聲音聽起來特別清亮


之後他要求回到主舞台上
因為又要帶領大家HIGH最後一次了
給我感覺 牽手   姐妹
全場整個和樂
隨著天橋的緩降
ㄚ妹站上天橋和我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我要飛+三天三夜
感覺小巨蛋真的要很耐震才行
大家都跳起來了






謝完幕之後
ㄚ妹回到了他的金色獅子上
好像五燈獎回寶座的感覺
呵呵
演唱會真的結束囉


希望下次能去看S.H.E的演唱會
不過三隻的歌  我應該也沒有很會唱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