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的台北
又是灰濛濛的天空
伶俐的我
很迅速的定了錢櫃
準備好好的鍛鍊一下喉嚨



每次都是用餐時段來唱
因為他的排骨飯很好吃
每次都一定要點 才不會有白來的感覺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雞腿飯和一個排骨飯
這個雞腿飯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表現真的是100分
汁多味美
我懷疑我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雞腿耶






雞腿飯(160元)
除了雞腿很正點以外
其他的配菜也不惶多讓喔
尤其是左下角的豆乾 相當的下飯
其他的菜脯 筍子 豆豆也都搭配的很好
呵呵
喜歡排骨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今天也點了好多首新歌喔
像梁靜茹的如果沒有和屬於
楊丞琳的全都點
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唱的很開心捏
好像把過年前的壓力全部都清光光ㄌ
畢竟我都是用丹田在唱歌的 哈哈哈





還有還有....
那英的不管有多苦
我獲得了91分
原來我是實力派路線的
我該把SHE的泡泡糖歌丟光光了
改走大歌路線
哈哈



唱三個小時真不過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