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的墾丁大街
不用意外的人潮爆多
因為迪迪的定位需要等到8點半
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人潮眾多的攤販


Mr. Hot大熱狗應該是最近興起的熱門小吃
熱狗真的很大唷
從街頭走到街尾
可以看到有三個同款的攤販車
可見生意之好
我們選擇了中段生意超好的Mr. Hot
想不到一支要50元ㄟ 有點小貴





大熱狗的兩個慢吞吞小老闆





ㄚ皮與大熱狗




看的出來很大支吧
上面還塗滿了蕃茄醬和芥茉醬
另外也可以加泡菜和酸黃瓜唷
標榜著100%純肉
外面皮也不會說很厚
而且像炸脆的雞蛋糕 挺好吃的唷



吃完大概才快八點
迪迪就通知我們可以過去了
對我們而言 真的是很好的消息
雖然就在墾丁大街上
但要迅速的穿越爆滿的人潮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迪迪小吃
看到很多酒足飯飽的人們
我們還是點了老樣子...海鮮炒河粉..特製炸雞..手工起司蛋糕..可樂
海鮮炒河粉好像又比以前重口味了 有點不太適應
特製炸雞漲價了 而且本來從四對雞翅變成三對
雖然份量沒變 可是好吃的部位變少了
口味唯一沒變的是起司蛋糕 還是很好吃
可是變小塊了唷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邊際效用遞減吧
下次再來 我可能要考慮還要不要在吃迪迪了



第二天早上
迎接我們的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早餐是大阪六最大的賣點
主人是福華主廚出身
只要住宿再+60元 就可以享用美味精緻的早餐喔
對早餐有要求的人可以考慮住這裡



新鮮果汁




餐前飲料可以選擇果汁或鮮奶
我們都選果汁
他的綜合果汁是現打的 很好喝




水果優格




老闆考慮到在外的旅人消化都比較不好
所以都會提供自製水果優格
水果很豐富喔 
有木瓜 奇異果 香蕉 鳳梨
優格上還淋有芒果醬
好吃




烤麵包




這裡的麵包可不是普通的吐司唷
他是長條麵包切成的後面麵包
味道很香濃
吃不夠還可以叫喔




肥滋滋的麵包




沒錯....
我的專長就是塗滿滿滿的奶油了
有沒有很滿呢
哈哈




主餐




燻鮭魚捲裡面包的是洋蔥 好好吃
培根炒蛋也很好吃




熱咖啡




哇....這個咖啡真的好喝耶
完全不會澀
相當的順口
好想續杯喔




吃飽了以後 
因為早上比較熱 所以我們就呆在房間打滾囉
一直到11點多 就check out 
前往下一個住宿點--凱撒飯店




這一次真的是住很好
好到我在想下一次直接衝一晚一萬多牡丹灣villa算了
因為才接近中午12點
櫃檯小姐告知我們蜜月套房還沒打掃好
於是幫我們換成兩張大床的景觀套房





景觀套房-1







景觀套房-2







景觀套房-3






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相當的滿意喔
我覺得是我住過台灣的飯店最滿意的一間了
除了它佔盡了地利之便外
也在2006年大整修 所以整個感覺都很棒




整個開闊的格局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了
我承認是我太大驚小怪
可是浴室和房間相通真的令我蠻害羞的
不過門是可以拉起來的啦
這樣的設計 讓人覺得空間更大了
而且浴缸很讚喔


休息了一下下 我們就出發去買小杜包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