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杜包子從中午12點開始營業
我們到達的時間應該是接近1點吧
當時正在買包子的是148號
領到的號碼牌是206號
就已經做好要等很久的準備了
當老闆喊到起司包不用等的時候
我們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解饞





起司包





會牽絲的起司包
算是小杜比較特別的包子
不過好像悄悄漲價到35元了
我覺得好貴阿.....




因為人很多
而且每個人都提著一袋一袋走出來
所以我們等了好多次包子出爐 賣完 出爐 賣完....
每次出爐 店裡都會播放朗朗上口出爐歌
等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才買到包子吧
哈哈 我們真的很有耐心
也因此我買了好多包子喔><




汁多味美的泡菜肉絲包




這個真的很肥
重口味而且超多湯汁的
重要的是...湯汁都被我吞下肚了唷





大肉包




我只吃了一口
一樣是汁多味美





培根香腸包




好好吃喔
榮登本日最好吃了啦 你 ...
可愛的香腸包
呵呵





洋蔥烤肉包




我本來預期他會很好吃耶
不過還好
可能是期望過高了
有點失望




我們吃的超撐的
然後前往沒什麼人氣的龍鑾潭
龍鑾潭是賞候鳥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 
所以沒啥人氣 連機車10元停車費都免了
只有一些阿公阿媽團來遊玩



我們也很認真用望遠鏡尋找水鳥
不過我也看不太到ㄟ
感覺看電視播放的水鳥動態還比較省事 
哈哈



之後到戶外自拍






背背







然後我們去白砂
聽說那邊人比較少
所以沙子比較美
可是我還是覺得人很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
而且太陽超大的
還好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





大腳和小腳









湛藍的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