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離宴客還有兩個半月
但因為當天是大好日子
因此必須先跟婚紗店把喜歡的禮服預定起來


我們約了7點到婚紗店
禮秘rita剛搞定上一組客人
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吧
然後我問rita有沒有收到我寄來的樣式
他才匆忙的去收信
又跟我說只有看到白紗檔 沒看到晚禮服檔
就叫我把想要的晚禮服樣是形容給他聽
果然這樣的形容抽象到他很難聯想
他發現我們有點不悅
因此趕快叫資訊組的幫她找我寄來的原始信件
總算找到我寄過去的晚禮服圖檔


rita和寶蓮幫我挑的禮服其實都不錯
大部分穿在我身上都很美
哈哈
除了有少數幾件前ㄧ個新娘之瘦搞的我很繃
rita還說感覺我比一個月前還瘦
哇哈哈
沒有啦 我停滯很久了捏
挑晚禮服真的搞了很久
酒紅色 寶藍色 粉橘色 粉紅色 水藍色 我都愛
最後總算有兩件勝出了
哈哈
時間已經是9點15分了
我相當的疲累


再來輪到白紗
跟rita說的我的訴求 要華麗可愛 最重要的要顯瘦
於是他火速的幫我精選了四件
我也火速的挑了一件超長裙襬的白紗
勒的我 到時候我的胃應該放不下任何食物吧


約好了11月中再去量身
也就是還有快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減肥
加油啦
我要突破停滯期
gogogo







營養午餐




因為沒有禮服照
所以來一張我的愛心午餐
裡面有蘆筍 土雞蛋 奇異果 
下層有蒟蒻和金針菇吧


除此之外
我還會搭配一個日式御飯糰才會勉強飽
(謎之聲:吃的還真多)











減肥卡片



從3-9月陸陸續續使用了很多張特惠卡
小小的有成果
呵呵












減肥紀錄




10月預計要游泳
11月操場跑步
12月驗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