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
好像階段性的解決了一件結婚工程

9月11日
天爺爺真的很眷顧我
給了我一個沒特別嚴熱的好天氣
我們拎著大包小包 
和上班族一起搭捷運到民生西路站
我們兩個還比化妝師echo早一點點到

相認了以後
就馬不停蹄的開始了今天的妝髮
先是敷眼膜 上安瓶
上髮捲 電頭髮 刮頭髮
再抹上一層又一層的粉
花了2個半小時才大功告成
美麗女人真的不好當ㄟ
也讓我見識到echo的手藝
讓我扁塌的頭髮變的蓬鬆有形
也讓我的大餅臉變成不是很小顆的蘋果臉 

中間攝影助理修哥和康哥也有來跟我們相認
也幫帥新郎變身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
康哥是第二天上班的新人
著時令我大吃ㄧ驚
我不想當白老鼠呀 顆顆

再來就要開始拍棚內白紗囉
我們先到隔壁一樓白色內景
修哥協助測光 康哥的首要任務就是顧好我的高低箱子
堯哥則是很專業的拿起他的相機
也指導我們擺彆扭的pose
一下子要下巴低 看肩膀
一下又要看遠方 還叫我二頭肌和小腹不要跑出來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之後就在拍一下外面的度假風小外景
第一套白紗就下課了

緊接著又要換外景白紗和粉紅蓬裙的造型
同樣又花了很多時間
echo也貼心的幫我們叫了兩個油雞飯
深為新娘的我 雖然飯都沒啥吃
不過好像還是吃的很多
再來就準備上陽明山再到淡水囉

我們先到花卉實驗中心取景
還有老外偷拍我
他應該是絕得我很美吧 哈哈
我在這一站就被盯的滿身包 真慘
難道這就是成長的試煉
後來又帶我們到路邊的一個高牆
是真的高牆喔 我還要踩著堯哥和修哥才能上去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接著就到了淡水的真理街拍我愛的紅色小花
到漁人碼頭附近海邊拍青春洋溢氣球風
到忠烈祠拍不知名的木板系列
到滬尾炮台公園拍抱抱背背
到淡水新市鎮拍奔跑
到不知名的民房拍竹籬

回程的路上阿堯和攝助都累癱了
倒是我們兩個沒特別的累
沒自信的我則是一直擔心照出來會很糟
一到蘿亞
echo就出來迎接我
趕快弄晚禮服的妝髮
修哥還不滿意我的高跟鞋
硬要我換上他們的水鑽涼鞋
還好快手阿堯很快就拍好了
八點就宣佈畢業囉
呵呵

9月27日才能看毛片
10月底看美編
11月中拿成品
真是個漫長的等待阿










典雅風造型
















隔天去大吃一頓的素顏小山















隔天去大吃一頓的假笑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