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禮表妹








在我媽的喲喝下
兩個姑姑都很爽快的答應讓女兒當我的收禮人員
兩個都很年輕沒有太多喝喜酒的經驗
左邊那一個很愛五月天
台北的演唱會連看三場
我婚宴前一天 還衝去高雄拼五萬人次
然後再坐夜車回來
所以也很怕他們出狀況
不過沒關係
有我伶俐的老姊盯場















滿滿幸福袋著走







我們兩個連續三年都去排福袋
michelle就說那就來玩抽福袋的遊戲吧
我們感覺蠻有意義的
又很容易解決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率先抵達的賓客







四叔一家人很夠義氣 很準時出席
另外也要稱讚仁德
從新竹還可以那麼早到
不像梁小花 在我進場前一刻才趕到
還跟我說高速公路大塞車














姐夫是招待








苦命的姊夫一早要幫忙載東西
還要當招待 還要顧小孩 還要顧禮金















婆婆和老公也在招呼客人








爸爸在裝忙








雞尾酒








聽說雞尾酒一下下就被搶光了
我連看都沒看到耶
誰能告訴我雞尾酒好不好喝阿
















品頭論足中







鋪紅地毯








胖氏夫婦代言福袋摸彩券







謝謝你們那麼早到
本來很擔心我親愛的室友會不敢來
希望李阿雅不要再繼續胖下去了啦














vinecent & 子萱








曉慧全家福








粉愛我又粉雜念的阿姑








好友探房中







這時候的我也沒閒著
不過也是蠻閒的啦
因為我一直等不到人來找我照相
眼看隔壁新娘好熱門
讓我整個很心急
所以開始call客















新娘專屬點心








身為新娘
主桌上的菜色幾乎都是吃不到的
所以開始之前餐廳就幫我送上點心
有燒賣 蝦餃 蘿蔔糕 叉燒包
婷婷和我一起享用
不過剩好多喔 好可惜















花童即將豋場~老姐在給婷婷做最後的指導








花童即將豋場~皮哥皮嫂也不忘再次提醒








皮皮在主桌stand by







我在樓梯間stand by








成長影片播放中








全場都看的很熱真
其實還蠻感動的
原來我做的那麼陽春的東西有人願意收看
四叔還欲罷不能
後來用餐時還放了好多次














花童灑花瓣進場







兩個小孩因為年紀和身高有懸殊的差距
所以皮嫂特地跟在家璋旁邊
免的出亂子
果然兩個人越差越遠
而且嘉璋還忙著跟賓客嬉鬧
不過好玩就好囉















阿皮從主桌現身








以機器人式的步伐走到中間點














我和爸爸從後方出場







爸爸開心的跟得獎一樣
我知道他其實很捨不得我的
我被同學丟了好多花瓣
這才知道我還蠻顧人怨的
哈哈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另一個男人








抱一下







正式來的時候反而忘記要哭了















走向舞台








超長裙襬








這套白紗的特色就是有超長裙襬
而且馬甲很顯瘦















阿皮正在宣示會愛我一輩子








永遠守護我








全家向賓客敬酒








乾杯








酒杯裡面是新人專屬的特製葡萄汁
所以大家都乾的很豪邁
















終於坐下來了








準備燈光秀囉







主桌有工作人員幫我們分菜
讓我們都可以很優雅的用菜
兩邊的長輩免不了要敬來敬去的
用完第一道拼盤以後
我就要被工作人員帶回去換衣服了
我媽還想分我蝦排
工作人員說我的休息室也會有低
我才乖乖的下去
不過我也從此沒看到桌上的菜色了















回眸一笑







從考場趕來的昀昀還說要跟我照相
不過我好像不宜在走道停下來
以免引起騷動
所以就趕快下去換敬酒的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