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第一道菜以後
我就被抓下去換裝了
michelle只給我們20分鐘
我要求joan先讓我上一下廁所
然後火速換上藍色晚禮服














變換髮型中








第二套髮型一樣是盤頭
不過不像進場的傳統包頭
我希望營造出新娘乖巧又能幹的感覺
簡而言之 就是進的了廚房 出的了廳堂
哈哈














髮型的流線







joan很厲害
在一個瞬間髮型就不一樣了
我也在化妝時喀掉了魚翅(不過只吃了幾口,好可惜)

結婚之前進行三次的美背
可惜背上的痘痘就是這樣的頑劣
還是要靠水粉才可以勉強遮掩















我和Michelle








這天是第一次看到Michelle穿便服喔
還真的蠻不習慣的
平常包的緊緊的她
今天很不吝嗇的嶄露身材















正妹新娘全身








選中這套禮服是個意外
我本來要的是深藍色帶粉紅蝴蝶結的禮服
不過試穿那天那套還在金門新娘手上
所以我就穿同款姐妹裝
這套是阿皮欽點的
結果很多人稱讚
除了皮媽說顏色有點暗
呵呵














正妹新娘近照








華南永昌好同事








我在華南永昌其實沒啥朋友
不過這次還是很大動作的回去發喜餅
















我和婷婷







勉強擠出一點鎖骨















出場前先照一張








播放愛情MV中








長輩只獨衷成長Mv而已
還好我們的朋友們還有在認真收看
還不時會有莫名的笑聲
我明明沒SET那麼多笑點阿















進場了








新娘看到那麼多好朋友 好同事 好同學
還有很多親戚
都忘了要裝優雅啦
整個笑的很猖狂的進場
真丟臉















要來抽捧花囉








抽捧花設定三男三女
為了怕沒有人願意上台
事先已經選好暗樁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
真的沒有先喬好捧花要給誰
完全各憑本事















有必要那麼殺嗎








男生出動的是我的大學學弟
皮的研究所馬吉和大學同學
一個很想抽到 一個很痞 一個很無所謂
















女生組







女生組出列的是我很想談戀愛的好友
大學室友 研究所姊妹 和金禾同事
真的是競爭很激烈














得獎的是







捧花上有兩條線是虛的 一條是實的
在上台前 Michelle就叫我實的那條線要握緊
另外兩條按著就好
我整個很怕出錯ㄚ
果然大家都很猛的拉
也很巧
抽中捧花的居然是已經認識很多年的大學經濟系的同學和學弟
我又忘情的大笑了















互留MSN中








依照遊戲規則
要互留姓名和MSN給對方
兩個人很不情願的照做了
嘉璋小捧油也硬要來舞台前嘎一角














出盡風頭的兩人








開始敬酒了








緊接著要開始敬酒了
聽隔壁阿姨說
他家女兒請40多桌 酒還沒敬完就要準備送客了
雖然我只有22桌
不過我也不敢擔擱時間
深怕沒時間換送客禮服

















公會同事








本來我以為我在公會也是沒啥朋友
不過很多好姐姐都很客氣的包了紅包給我
當天很照顧我的副座 組長 副組長都來了
副組長在我結婚前一兩個禮拜 還請我們吃沾美牛排
組長也心情很好 請好多人一起吃快炒
同事說組長好像在嫁女兒
等了大半年
終於等到組長口中的大紅包了
哈哈><















永昌同事們








總經理 副總 和經理都有來喔
大家真是賞光
讓我也蠻不好意思的耶
畢竟都離開一年半了















皮的研究所好友








中間那一位就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就是我們的媒人唷
功不可沒
給他拍拍手

















我的研究所同學








一樣很吵
一樣很會喝酒















我親愛的爸媽








兩個人敬酒可開心的呢
很愛跟金融界的朋友攀親帶故的
哈哈















婆婆的家族








婆婆正在介紹親戚
繞了一圈 總算敬完酒囉
因為喝的是葡萄汁
所以我都喝得太忘情
讓服務生一直幫我添特製酒
呼呼
準備換最後一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