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ㄚ昀的生日卡到除夕
哇...我現在才想到忘了傳簡訊
呵呵


我們提前一個禮拜幫昀昀過生日
每次都很早開始CHECK時間地點人數
可是每次都好像會有變數
ㄧ直激增的人數
害我不得不換餐廳
而且大家的口味都很難迎合
這真是個苦差事



這次選擇的是蒙古紅麻辣火鍋
好吧~~~其實是我私心的想吃 哈
不過我這次都沒有吃到肉喔
淨吃一些菜閨 金珍菇 花椰菜之類的便宜貨
而且都沒被附近的人發現捏
(因為小志吃的太專心了)
大家的食量好像都變小了耶
我記得前年在馥臨慶生 
都是火鍋料瞬間消失的



結束用餐後
因為店裡面太擁擠吵雜
所以我們到國父紀念館切蛋糕





整個FU還不錯捏
話說我都沒跟101合照過
只有跟馬來西亞的雙子星照過 哈哈











全體成員大合照
整個就站的很紊亂
不過也突顯了我的相機夜間拍攝效果很差
應該要買一台新的了 哈



祝昀昀生日快樂唷
也祝大家2009年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