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從花博開幕前就早已備妥了門票
不過卻遲遲的還沒去遊覽
主要是對於刻意種出來的花 佈置出的花卉展 沒有太大的興趣
倒是用花博門票喝了好多杯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趕在最後一個月
終於決心要去逛花博了
雖然已是三月底了 但這禮拜還是很冷阿
陰陰冷冷的天氣 遊客應該會少一點才是
11點到圓山公園區
還沒入園就可以感覺到滿滿滿的人氣阿





圓山公園花博入口處

 







入園後
就看見牌爭艷館的人龍
呼....此時我想....
為了避免入館後油然而生的失望
我還是都在戶外走來走去就好
越天然的我越愛啦





蜿蜒曲折的造型花牆





地景花海





上海庭園





西安的院子









逛一逛
發現我居然沒看到鼎鼎大名的七道彩虹阿
正要擠出去的時候
我被整排美食商店給魅惑了
看看時間才11點半
索性先吃飽再繼續逛吧
我們倆買了一個99元的活力便當
比買兩個50元的銅板便當還要便宜一塊耶
很精打細算吧
買到便當以後 還要找位子
發現好多人都好內行喔
居然都自備七大武器之首--折凳
我真的輸了




花博活力便當





七道彩虹









雖然不是很想排隊入館
不過如果之後珊媽珊姐問起來我去了哪些館
那我一定很糗
所以我決心 好歹也要擠到爭艷館內交差阿
好險只花了40分鐘就可以入場了
場內有很多高貴優雅的蘭花 還有參賽者的作品
其實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和外面的花團景簇和數大便是美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這個館是值得一看的





館內蘭花





花之倒影





我愛菜園









爭艷館逛完後
就算是逛完圓山公園啦 哈
我們美術公園的寰宇庭園區前進
就是有很多國家展出自己的特色
真的好多國家 逛的腳都痠了
不過我只對荷蘭的木屐有興趣
而且還適著跟木屐&後面的背板合為一體





阿曼王國

 



荷蘭





匈牙利









對了對了
除了去爭艷館外
我們還造訪了風味館
一直以為風味館是賣美食的
不過原來是官方紀念品
然後就往新生公園走
我發現整個園區我最愛的是花之隧道的老榕樹ㄟ
那才叫做貼近大自然ㄇㄟ
一到新生園區
迎接我們的是五個花精靈
想當然是很多人在搶拍
我也上去湊熱鬧





粉紅精靈





黃精靈





藍精靈









還有兩隻精靈沒照
因為我沒梗了
之後到台灣美食區看到有人排隊就排了
是宜蘭蔥餅
不過我發現我不是很愛蔥餅 
因為胡椒粉很多 而且沒有肉 哈哈



接著滾到星巴克
排隊+取餐時間應該跟排爭艷館不相上下了
可惜再來就下大雨啦 又很冷ㄚ
星巴克裡擠了好多人
還有426跟我問路
也宣告我無法到大佳公園和毛毛蟲合照了
嗚嗚
還要再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