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都會安排一次宜蘭之旅
喜歡宜蘭
因為從國小開始就常常一個人坐火車去頭城姑姑家
最喜歡福隆到頭城那段有太平洋也可遠眺龜山島
對我來說
西部的既定印象就是喧囂吵雜
高速公路給人的感覺總是死板的
宜花東就很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所以我很愛

晴天娃娃

前一兩個禮拜總是濕濕冷冷的
因此很擔心這趟旅程要在雨天中度過了
好在..好在..從星期四開始就是接近夏天的大好天氣
短袖也正式登場了

我們去玩囉

隨著莒光號搖搖晃晃的往礁溪前進囉
因為有早餐 蘋果日報和卡拉姆久
所以時間也過的非常的快



一下車
我們先去吃了礁溪很特別的蔥油餅
他的皮很厚 厚的很像麵包ㄟ
真的很特別 不過也撐不上好吃
好吃的蔥油餅..嘿嘿..之後會提到

五峰旗瀑布

第二層瀑布

五峰旗因為瀑布後方有五座山峰並列
像是國劇武將背後的五支三角旗
所以就叫五峰旗啦
瀑布一共有三層
第一層最為壯觀
不過因為之前有落石砸傷遊客 所以封閉
有點可惜

跑馬古道


因為有點毛毛雨
所以懶的走了
拍拍照就走了
不過我想再往前走應該會有驚奇的

下山後
吃了宜蘭特產~花生粉+冰淇淋
超超超好吃的
老闆娘的花生粉非常的紮實
只要30元喔
花生粉+冰淇淋和蔥油餅都在礁溪國小對面 中華電信旁^^


天隆飯店
接著去這次的溫泉飯店check in

會想來這家是因為ptt的鄉民多是好評推薦
不過進去以後還挺失望的
房間的空間不大
花崗石浴缸池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啦
可能是我想的太過美好了
呵呵


林美石磐步道 



狂推這個地方喔 有一種桃花源的感覺ㄟ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礁溪來爬山
爬玩五峰旗接著是爬林美步道
不過這裡真的很幽靜
沿途有溪水和瀑布
還有很多植物生態
不過有的地方不是很好走
很多陡梯 要了我的小命
之後去了淡江的蘭陽分部
整個就是非常的高山
比中正還荒僻




第二天早上 我們用飯店的早餐
早餐算是相當豐盛喔
除了有我的最愛~肉鬆稀飯
還有我的另一個最愛~荷包蛋
再一個最愛~蛋餅
之後CHECK OUT前往羅東
天隆還相當貼心的傳簡訊來祝我們旅途愉快 下次再度光臨之類的
不過可能沒這個緣分了
ㄏㄏ

到了羅東
當然不能放過唸唸不忘的肉羹番和林場肉羹
滋味還是不錯
不過吃太多次 不覺得特別好吃的

傳統藝術中心



本來要去綠博會的
不過小鴨鴨好可憐 我們要反制 哈

上次來傳藝因為是中秋連假 所以超多人
這次可能大家都去綠博會了 所以可以自在的逛逛

還眼很尖的看到星巴克在發試喝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我們很伶俐的拿了兩杯
真的是走到哪不忘星巴克的都市聳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試喝杯


鄉民到此一遊

羅東夜市
不可放過的還有郵局前面的蔥油餅
真的太~好~吃~啦!!
煎的非常的酥脆ㄟ
我的老天爺阿
我們本來只有買一份
之後又追加了一份
還是一樣的奇妙好滋味

帶了一份公正路上排骨大王排骨飯準備火車上享用
開心的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程^^



晚上真的下大雨了ㄟ 氣象報告有準唷

放羊的星星越來越好看了
我的偶像小志整個永遠不會老ㄟ
我看起來都比他還老了=..=
要努力保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